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7-17] 阅读次数:[]

  2022年7月17日上午,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西安文理学院行政楼第四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可为教授主持,参会委员有陕西理工大学何宁教授、陕西天元智能再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王春昌董事长、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谢东钢、西北工业大学刘道新教授等多位专家。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兼科研处处长鲍锋、实验室主任张运良教授、副主任刘明霞博士、尹志福博士及实验室骨干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可为教授主持,实验室主任张运良教授致辞并就会议议程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实验室副主任刘明霞博士和尹志福博士汇报实验室2021年度工作和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及立项指南,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实验室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对实验室在2021年度在科研项目及科研到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针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及立项指南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开放基金对于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指出实验室开放基金的设立和选题需要经过和共建单位、省市企业等多方论证后,设立能切实解决省市相关企业核心关切问题的项目。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凌教授介绍了机械专业申硕工作进展,委员会各位专家对机械专业的申硕工作也给出了指导性建议,为下一步申硕工作的顺利进展和进一步推进指出了方向。

  

  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对参会委员表示感谢,感谢委员们一直以来为实验室的建设及机械专业申硕工作所做的努力,也感谢实验室共建单位长期以来对实验室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委员们的意见,继续加强对实验室的扶持力度,促进实验室更好的产出高水平的成果。同时,也表示在会后会对专家在申硕工作方面提出的建议进行仔细梳理,推动申硕工作更好的进行。

  


  最后,徐可为教授表示,实验室要认真参考各委员意见并认真梳理,形成相关指导文件,在2022年的各项工作将专家意见和实验室建设相结合,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各位专家在行政楼下合影留念。

  

  

  撰稿人:赵  楠

  审核人:刘明霞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