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实验室顺利召开“天元开放基金”第二批项目验收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了“天元开放基金”第二批项目结题验收会。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尹志福博士主持,验收委员会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可为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马飞教授、西安智能再制造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昕博士、西安文理学院张运良教授及余历军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

  

       张运良主任首先介绍“天元开放基金“立项情况,之后徐可为教授主持了项目汇报,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执行情况、研究成果、经费使用、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汇报,经专家质询与讨论,形成了结题验收意见。本次结题验收项目共8项,全部验收通过。重点实验室第二批开放基金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术论文20篇(SCI一区1篇、二区2篇、三区2篇、四区3篇;CSCD 5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件(授权1件);获2021年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

  最后,重点实验室主任张运良教授对项目验收会做了总结讲话,对各项目开展的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开放基金项目的立项提出新的要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可为教授也对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提出新的期望,鼓励实验室充分发挥省级科研平台的功能,产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撰稿:尹志福

  修订:刘明霞

  审核:张运良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