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实验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1日下午,实验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议题为实验室安全工作及本年度重点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重点实验室主任、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教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边培莹教授,重点实验室三个方向的团队带头人,材料系、机械系、光电系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明霞博士主持。

  张运良院长首先针对重点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了发言,张院长指出要时刻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聚焦实验室安全工作短板,及时查漏补缺、消除安全隐患,对团队成员、管理人员及学生进行安全责任意识的强化,加强安全教育力度,明确安全责任人,充分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之后,重点实验室成员依次对2021年个人完成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和讨论。张院长听取汇报后对大家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鼓励实验室管理团队在2022年做出更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盘活实验室资源,强化实验室考核机制及制度执行力,明确个人职责,凝练实验室方向,加强成果产出。

        此次会议给重点实验室2022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凝聚实验室的人心,增加实验室人员的信心。

   

  撰稿人:赵  楠

  修订人:刘明霞

  审阅人:张运良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