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实验室成员参加“双碳目标”发展论坛暨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活动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9-01] 阅读次数:[]

    831日,在西安市临潼区“双碳目标”发展论坛暨科技成果转化(节能装备制造业)产学研活动中,临潼区委人才办与西安交大,陕鼓动力与西安交大、西安文理、西安理工,陕鼓备件与西安航空,汽车大学与西安科技大市场创新云服务公司,集中签约8个双碳目标及节能技术开发合作协议。本次活动由临潼区委人才办、区科工商务局、西安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联合主办,陕鼓集团产业链上下游15家企业负责人与会。

     活动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安航空学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陕鼓集团等9位院校、企业专家做双碳目标科技成果讲授推介。临潼区发改委也向参会单位详细介绍了临潼区与中国能投委关于《临潼区实现“双碳目标”发展路径研究报告》课题的合作、研究及工作开展情况。


   刘明霞博士与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风机叶片高速激光熔覆涂层关键技术研究》技术开发合作协议(27.5万元)


    此次活动是2021年临潼区第五场产学研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让企业及科研院所‘双碳’的认识更加清晰、全面和深刻。通过此次活动的参加,推动了实验室与政府、企业之间的产学研的合作,深入了解了节能装备制造业科技的需求。推进了重点实验室节能装备制造业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