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在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成功签约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7-26] 阅读次数:[]

       7月18日,“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咸新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洽谈会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副省长方光华、副省长程福波等省领导出席活动。

      校长陈刚代表学校参加活动,西安文理学院科研处作为参展单位,代表学校在展会三楼主展示厅发布了“轻金属表面防腐导电复合处理”、“多视点视频智能感知与并行重构系统开发”、“植物-微生物-生物淋洗联合修复矿区土壤重金属污染技术集成与示范”、“生物质水煤浆制备技术”等4项陕西省教育厅遴选的最具转化潜力项目。

       启动会结束后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副省长方光华、副省长程福波进行巡展,陈刚校长为省领导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代表性科研成果。

       此次洽谈会主要包括启动会、高校成果路演、企业需求发布、创投机构宣介对接、校企对接洽谈以及校企座谈会等具体活动。穆耀钊高级工程师代表重点实验室参加了高校成果路演、企业需求发布、创投机构宣介对接、校企对接洽谈等活动。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