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张运良主任一行拜访实验室共建单位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7-26] 阅读次数:[]
      2021 年 7 月 21 日上午,为做好省重点实验室验收评估工作,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张运良主任、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边培莹副院长、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明霞一行 3 人赴实验室共建单位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进行交流对接。中重院前董事长兼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谢东钢董事长及科技工作部相关领导进行了热情接洽。

      座谈会上,谢东钢前董事长回顾了重点实验室筹建过程,指出实验室设立时“1+2+1”的“高校-国企-民企”产学研合作模式具有良好的前瞻性,经过近七年的建设,实验室已取得了丰硕的产学研成果。随着国家循环经济的发展,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谢董事长特别强调了当今围绕国际国内双碳目标要求,双方在实验室共建方面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双方表示,立足全球循环经济发展,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化在表面防腐及智能化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实验室的高水平建设和中重所的高质量发展。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充分了解各自优势,寻求更多合作契机,争取在未来做好实验室资源共享,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将实验室打造成高水平的省级科研平台。
       双方特别就 2021 年度实验室自查评估的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对后续产学研合作等多方面工作达成了一致。中重院科技工作部和锻压部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