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实验室参加西安市碑林区产学研协同创新线上成果发布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2-24] 阅读次数:[]
      2021年2月24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产学研协同创新线上成果发布会成功举行,本次发布会由西安市碑林区科技局和西安科技大市场主办,西安邮电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安智能制造与数字经济产业联盟等单位参加,西安市20余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实验室副主任刘明霞博士在会上发布了《高端装备再制造及表面强化技术》,受到了多家科技型企业的关注。

  此次对接会的举办将加快学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助推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为校地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产学研的发展提供了契机,也进一步拓展了重点实验室的市场服务领域。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