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2020南阳-西安校地合作暨科技成果对接西安行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

  2020南阳-西安校地合作暨科技成果对接西安行活动顺利举行

  

  9月16日上午2020南阳-西安校地合作暨科技成果对接西安行活动在西安科技大市场一号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启动会上西安文理学院及西安交通大学4位教授,南阳市科技局及南阳各县区科技局16位领导20余家科技型企业代表人出席活动,其中西安文理学院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刘明霞博士在会上发布了《高端装备激光修复及表面强化技术》,受到了南阳科技局领导和多家南阳科技型企业的认可和关注。

  


     此次对接会的举办将加快学校科技成果在南阳的转化、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助推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为校地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促进产学研的发展提供了契机,也进一步拓展了重点实验室的市场服务领域。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