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陕西鼎和源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来访实验室参观交流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1日,陕西鼎和源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李霞董事长、徐贵东总经理等人一行到访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交流,并就技术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陕西鼎和源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钻采设备、油田环保与节能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的一级网络成员单位。主要产品涵盖了新型自旋式多功能悬绳器、新型高效柱塞、井下油管除垢器高效固体阻垢器、防蜡器、固体防腐器、高耐磨新型抽油杆扶正器、油套管阳极保护器、插管封隔器等三十余种实用新型专利产品。

  李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张运良院长和刘凌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概况及近几年来在产学研方面的成果。在参观实验室的过程中,李董事长等人对实验室科研测试平台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实验室的科研能力给予了认同和赞赏,表达出了希望与实验室进行产学研深入合作的愿望。

  

  随后,交流双方就产学研方面的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交换了意见,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后续双方将在洽谈基础上形成合作协议,落实具体合作意向和合作模式,发挥自身优势,推进产教融合方面实质性合作工作的开展,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的空间。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同时推动了重点实验室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