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校企共建高端装备材料研发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13日,西安文理学院和陕西华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高端装备材料研发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学术会议室顺利举行。实验室副主任、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科研副院长刘凌、实验室主任助理刘明霞、陕西华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佳星、市场部部长王峰和质检部部长南振祥及重点实验室部分成员参加了仪式。



    在揭牌仪式前的座谈会上,张运良首先向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及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表示学院一直积极寻求与企业的合作,强调产学研应用,期待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陕西华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佳星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远景规划,表示非常认可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期待双方在技术合作、项目申报、学生实习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并对学校的精诚合作表示感谢。随后,张运良和王佳星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揭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研发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促进产学研的发展提供了契机,也进一步拓展了重点实验室的市场服务领域。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