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校党委书记问向荣专题调研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次数:[]

20191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问向荣一行来到陕西省表面工程在制造重点实验室进行工作调研。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运良教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斌、班子成员刘凌博士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张运良教授分别从省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内部管理、服务开放等方面向问书记作了汇报,并就重点实验室未来发展规划的思考进行了介绍。

    问向荣书记在充分肯定了省重点实验室工作的基础上特别强调,重点实验室应该围绕学校定位做好应用创新和支撑发展工作,要进一步凝练实验室特色,紧密结合国家制造业强国发展规划打造品牌优势,不断推动实验室创新发展,为陕西科技创新做出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