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7-20] 阅读次数:[]

 2019年719日下午,在西安文理学院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出席会议并为新当选的委员颁发聘任书。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萍主持。重点实验室30余位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原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徐可为教授代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汇报了过去几年重点实验室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在研究方向凝练和深化、团队建设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汇报了实验室近期的工作规划,并表示在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加强管理、增加投入,进一步推动实验室的科研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科技处处长王光介绍了新一届委员的提名办法及过程,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韩九强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李铁虎教授等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候选委员名单。经大会决议,产生了15位第二届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徐可为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任,王春昌、何宁当选为委员会副主任,刘明霞当选为委员会秘书长。徐可为代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发言,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委员会成员将会积极努力,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陈刚校长对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指出,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的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期望新一届的学术委员能更好地建立意见的收集和反馈机制,加强与学校的沟通配合。希望学术委员会在学校科研工作布局的战略层面再立新功;进一步参与各学科发展规划设计和过程评价,积极推动交叉学科的布局发展。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