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张海存高级工程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3-16] 阅读次数:[]

315日下午,应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的邀请,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张海存高级工程师来我校作了题为“装备制造领域表面工程及再制造现状”学术报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4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报告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刘明霞主持。

张海存从表面工程及再制造的应用、发展趋势、国内外同行在表面工程及再制造方面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系统讲述,结合透平旋转机械再制造存在的问题深入浅出剖析了透平机械再制造生产方面的经验及技术优势。报告结束后,张高工耐心解答了部分老师的现场提问。

此次报告会使师生们对表面工程与再制造应用领域存在的实际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拓宽了重点实验室的师生的学术视野研究思路。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