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重点实验室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马飞教授做“先进薄膜材料与表/界面工程研究进展”学术报告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

  20181130日下午,应省重点实验室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马飞教授在实验室学术会议室作了题为《先进薄膜材料与表/界面工程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重点实验室20余名成员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

  马飞教授首先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及运行概况,着重阐述了实验室在近些年评估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并重点介绍了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研管理、政策引导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随后,马飞教授针对先进涂层材料面向表/界面工程领域的前沿研究进行了专业而精彩的介绍,高度概括了其所在学术团队在金属材料界面工程应用领域的研究方向及成果。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讨论热烈。马飞教授的精彩报告加深了省重点实验室教师对工程领域的先进薄膜/涂层的科研现状的认识,也将对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