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6-22] 阅读次数:[]

根据陕科发〔2017〕9号文件精神,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即日起开始征集,现就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计划类别

     (一)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

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

产业创新链(群)项目指南另行发布。

     (二)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

     包括: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

     (三)陕西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

包括:科技成果转移与推广计划、产学研协同创新计划。

科技企业培育计划指南另行发布。

     (四)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

包括:软科学研究计划、县域科技进步支撑计划、科技创新团队。

      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申报指南另行发布。

     二、申报要求

     (一)同一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只能申报1项;指南发布之日起(以项目验收证书办结时间为准),作为项目负责人尚有在研项目(不包括原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科技创新团队、青年科技新星、产学研协同创新计划),或同时参与3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研究的,不得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报新项目。

     (二)项目负责人应为在职人员,并保证项目在职期间完成研发。(项目执行期一般不超过3年)

     (三)为避免重复支持,禁止同一项目同时申报不同类别计划或以不同申请人的名义提交内容相同的项目申请。省科技厅将按照上述要求,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对项目承担人、参与人、项目名称、内容进行查重,一经发现,将影响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信用等级。

     (四)各类科技计划的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2.3.4)。申请人在撰写申请书之前,请认真阅读本征集通知和具体申报指南的所有申报要求。

      三、 申报程序

     上述科技计划项目均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ywgl.snstd.gov.cn)进行网上申报。

     (一)项目申请人按照拟申报的项目类别,在线填写提交申报材料以及项目申报要求的证明材料,提交申请单位;

    (二)通过审核的项目,经系统生成书面打印申报材料(有条形码和水印)A4纸简装一式7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一式3份),按时报送科技处。

      四、其它事项

     (一)申请预算说明

各类科技计划支持额度详见具体计划的申报指南(附件1.2.3.4)。项目申报单位根据目标任务合理安排经费预算。原则上申请补助金额应在项目支持额度范围内,如低于项目支持额度下限,由项目承担单位自行投入研发经费;对申请补助金额严重超限的项目申请不予受理。

    (二)项目受理说明

     1.受理时间

     项目的申报和推荐,应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超过时限规定的将不予受理。

    (1)系统填报时间:

    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2017年6月22日9:00至2017年7月25日17:00(节假日除外)。

    其他计划:2017年7月3日9:00至2017年7月25日17:00。

    (2)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17年7月26日

       2.纸质材料交给卢一鑫处,统一汇总盖章。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