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刘伟副教授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做“深度学习在智能 图像处理中的应用研究”学术报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6-22] 阅读次数:[]

受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盛情邀请,西安邮电大学刘伟副教授6月21日上午来到明德楼C0505,做了关于“深度学习在智能图像处理中的应用研究“的主题报告。余历军副院长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包括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等63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活动。

刘伟副教授主要从深度学习研究进展;深度学习在智能图像处理中的应用研究;深度学习在智能图像处理中的研究展望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刘伟副教授介绍了神经网络、浅层学习、深度学习等相关知识,阐述了深度学习的发展现状,介绍了现阶段深度学习的主流模型即卷积神经网络(CNN),以及相关工具如Caffe、TensorFlow、Theano和Keras,最后详细报告了西安邮电大学在深度学习方面所做的工作,会后和师生作了多层次的学术交流,气氛轻松活跃,反应热烈。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这场学术报告,大家对深度学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学院未来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