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申报立项工作总结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11-20]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下午,“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申报立项工作总结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徐可为、副校长王晓萍、重点实验室部分成员以及物电学院、科技处、资产处、计财处、实管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可为校长从三个方面对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一是“表面工程与再制造”省重点实验室的成立,为我校搭建了良好的学术、科研和技术应用平台,可以不断凝练出具有共性的科学、技术问题。二是要有效地利用平台,整合资源,提高效能,力争形成“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合力,通过合作和项目带动重点实验室建设。三是两年期的实验室建设任务非常艰巨,需要发挥地方应用型学校的特色,紧密与企业结合,解决产业的一线实际技术问题;实现项目牵引、项目带动,积极借助实验室平台申报纵向、横向课题;通过“一圆多点”的方式,逐步延伸和扩展,优化资源配置。
  科技处处长张运良和物电学院院长戴君分别对省重点实验室材料申报和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余历军教授对两年建设期的预期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说明。
  “表面工程与再制造”实验室是我校首个获批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是我校申报此类高水平科研机构“零”的突破,对我校提升办学层次,彰显办学实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CopyRight © 2010-2017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3246